本網2008/6/22日成立開放

◎ 本網神蹟不斷再現,是眾生之福,亦是您做功德的好地方!!

◎【推廣本網】與參加【祈福助念】等於救眾生,其功德浩大福及祖先父母與子孫。

◎有申請祈福者更需義務【推廣本網】與參加【祈福助念】,祈福者才能加速如願


我要回報祈福後現況】 :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幕後為您辛苦祈福,請您花些時間詳填本表激勵造福後人,謝謝您!!

(1)於本網祈福如願者,如~

重症明顯好轉、醫師證明懷孕後、順月產子後、求工作、婚姻、自行祈福...等:請填本表回報(資料庫存檔)+留言版(分享喜訊)+神蹟發表集中區=3處 。 

 

(2)有申請重症祈福者,已滿15天,請填本表單回報現況 ,以利本網予以適當加持。(超過30天未回報者將除名))

 

 

 


我要回報祈福後現況  ( 請全部填寫 )

是否是義工?是 

真實全名義工請加編號範例:254施淑美

重症者全名(非重症者不用填)

現住地  

電子郵件   年齡


回報祈福後現況   (重症祈福者每15天請填此表回報一次,未回報將除名)

已證實懷孕  疑似已懷孕 

重症祈福已好轉  重症祈福 未好轉 

祈福欄祈福已如願  其他

已生產【男】已生產【女】


**本資料將作為【本網菩薩神蹟】存檔用,以下請詳細說明現況:(可參考已回報範例)

 

留言範例:(取自於感謝信件)

5年來~我一直無法受孕,四處求醫飽受治療煎熬,卻仍無法治癒...

一個多月前,在親子寶貝家庭看到此網神蹟不斷的討論版,於是好奇也誠心的去祈求菩薩賜子,並且也加入助念義工...
今日到醫院檢查,經醫生證明已懷子32天,我非常高興感動,忍不住的滴下眼淚,這是真的嗎?太神奇了...
感謝菩薩恩澤與保佑、感謝版主加設這個網站、感謝助念義工們的協助、感謝親子寶貝家庭網的發帖人"承諺媽咪",願其與求子者也能如願得子,感恩。

 

請留言~詳細說明現況給版主:

送出之後,請飲水思源~回源頭回應感謝介紹者

(例如從某:論壇、留言板...等,得知本網訊息)